比如县委巡察一组召开进驻大会启动巡察第二阶段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17:12: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巡视工作条例要求和比如县委统一安排,5月16日上午,比如县委巡察一组巡察比如镇、比如寺管委会、比如县住建局进驻动员会在比如镇会议室顺利召开。比如镇、比如寺管委会、比如县住建局在家领导及干部职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小进,县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比如镇各驻村工作队、比如镇各寺管会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比如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主持了会议。

图片1.png

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县委巡察一组组长陈超从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安排,是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正确行使权力的重要方式3个方面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巡察内容和巡察方式、巡察时间安排、巡察工作纪律等相关内容。

图片2.png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王小进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县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提供巡察组所需材料,对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二是要求巡察组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对反映问题的同志要严格保密,绝不能泄露问题线索。三是要求巡察组严肃工作纪律,巡察期间巡察组成员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等,请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做好监督。

最后,比如县委常委、比如镇党委书记孔祥飞代表比如镇,比如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普布次仁受比如寺管委会书记加洛委托代表比如寺管委会,比如县住建局主任科员洛桑云旦受比如县住建局局长普普委托代表比如县住建局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一是一定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一定服从县委安排,积极配合好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二是一定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一定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通过巡察促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进驻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巡察工作第二环节全面启动,为不断增加干部群众知晓率,提升巡察工作影响力、震慑力,促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