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摸排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17:12:5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比如县良好的安全生产基础,扎实做好建筑领域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虫草采集期间建筑领域管理松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5月15日,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以突击检查的方式,联合良曲乡派出所深入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摸排检查,切实了解掌握乡镇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mmexport1526376438659_看图王.jpg

检查中,民警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建工地是否具有相关的建设资质,建筑工人是否按照要求办理居住登记卡;检查施工地是否制定并落实安全管理相关制度等情况;查看建设工程施工进度,对施工地有无安全标志、安全防护网进行了实地勘察和检查;对民工宿舍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隐患进行了检查,对工地零散成品油的存储是否落实“专人、专库”24小时看管进行实地查看。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名,警车1辆,检查建筑工地5处,发现部分民工安全标志未粘贴在显眼处和未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对此,检查民警要求施工地民工次日分批前往良曲乡派出所办理居住登记卡,并限期三天内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并由良曲乡派出所负责三天后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结束后,民警再次在现场对施工负责人和工人开展了安全生产和劳务权益宣传教育,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真正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明确管理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