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15:19: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1.jpg

根据2015年12月22日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要求,比如县白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扶贫对象、贫困底线、贫困状况、贫困成因摸清,为找准“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方向,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特成立建档立卡数据核查工作专班组。

专班组由比如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扎西维色带队共分成3小组,第1小组由扎书记和乡科员次仁桑珠对乡(喜江村、叮色村、童达村、达钦村、鲁卡村、夏日村、欧阔村、扎亚村、斯达村)9个行政村,第2小组由乡政府副乡长次吉罗布和乡政府科员达贡对白嘎乡的(强达村、雅安朵村、亚阔村、欧泽村、热若村、偌托村、吉仲村、列瓦村、昌帕村)9个行政村,第3小组由乡干部扎西罗布和贡桑对乡的(巴瓦村、贡定村、扎西隆村、塘巴村、墨荣村)5个行政村,3个小组在乡党委书记的指示下和各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建档立卡的核实工作,切实把扶贫立卡数据核准、核实,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无误。还认真向群众解说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相关政策,使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按照因扶尽扶的原则,找准扶贫对象。最后扎书记指出扶贫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我们一定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好我们的工作,为实现小康白嘎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