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再次召开动员大会落实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15:23:2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01.jpg

1月11日上午11点,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务真求实,白嘎乡再次召集乡政府在家全体干部、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在乡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乡政府副乡长次吉罗布主持,比如县人大副主任、白嘎乡党委书记扎西维色作了重要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由政府副乡长次吉罗布同志宣读了比政办下发的【2016】3号、【2016】4号、【2016】5号文件,其次根据文件精神扎西维色同志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并严格要求各参会人员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地区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相关部署。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对部分村居存在易地搬迁无土地、无劳动、无固定经济来源的问题,扎西维色书记做了重要讲解,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不予纳入精准扶贫范围内的工作要求;二是此次精准扶贫调研,主要依据2013年年底统计数据为准,调研中户口登记应以2013年12月31日前户口变更情况为准,2014年1月1日后分户的,按分户前户口为准。

会议最后扎西维色书记指出乡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和全乡精准扶贫工作快速推进,取得成效。乡党委、政府,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必须履行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责任监督,严肃责任追究。确保精准扶贫工作有效扎实推进,为实现小康白嘎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