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宣传消防安全活动
2016年12月08日 11:20: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安全是人与生俱来的追求,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前提,是维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保障。为了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于12月4日下午,由政府副乡长、安委会副主任江永丁巴组织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专职安监员召开了关于冬季各类消防安全工作及散装油管控措施会议。

会上,江永丁巴同志对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专职安监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本村内过期的消防器材统一移交于乡政府,由乡安委会工作人员负责对过期消防器材进行统一更换,并发放新的消防器材;二是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专职安监员要切实做好散装油排查工作,对存有散装油的家庭,一律收于各自村文化室进行存放;三是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专职安监员要扎实开展辖区冬季禁牧牧场防火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辖区内消防安全及各类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最后,按照会议要求,达塘乡安委会工作人员对各村移交的过期消防器材进行统一更换,并对24个行政村发放了新的消防器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