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达塘乡开展食药品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6年12月08日 11:20:3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1.png

本网消息 根据比如县委、县政府召开的《比如县冬季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冬季安全生产无事故,达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对达塘乡食品、药品及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有效的防范达塘乡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12月4日上午,由政府副乡长江永丁巴组织各村专职安监员,对达塘乡52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一是检查各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器材是否过期;二是检查各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安置消防器材;三是检查各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销售过期食品、肉制品、“三无”产品等;四是对上周检查中存在问题的个体商户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食品、药品过程中,发现极个别商户仍然存在过期产品,达塘乡检查人员当场没收了过期产品,并对商户负责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存有过期产品的个体商户在限定时限内进行整改完毕。同时,达塘乡检查人员对消防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达塘乡部分商户消防器材已过期,未安置消防器材等现象,对于存在的问题江永丁巴同志要求个体商户及时更换消防器材,以免出现“安全措施不到位、防范意识不到位”现象。此次排查中没收的过期产品共计人民币3000余元。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为达塘乡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