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住户管理会议
2017年03月26日 17:47: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2日下午,比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比如县易地扶贫搬迁住户日常管理会议,比如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索朗达瓦主持会议,并就搬迁户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比如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建军出席会议,易地扶贫搬迁小区各住户户主参加会议。

会上,索朗达瓦对易地扶贫搬迁小区住户提出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特别是在不准乱倒垃圾、严禁高空抛物、不准乱停乱放车辆、正确使用电梯、有劳动能力人员安排就业培训等方面进行着重强调。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