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2017年全县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年04月10日 12:25:5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比如县建设项目管理,确保建设项目施工质量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规范和验收标准,同时保障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工程按期完工。4月5日上午,比如县副县长尼玛次仁主持召开比如县项目建设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住建局、县安监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县城内所有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共计61人。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比如县各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各职能单位就2017年全乡项目建设施工材料、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规范、农民工工资以及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尼玛次仁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监理单位要提前做好2017年各项目建设进度安排,要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进行施工,要从工程隐蔽验收和施工材料上严格把关、要各尽其职,排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施工单位需与劳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时间支付工资,若未按规定时间支付民工工资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对施工方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