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农牧局领导深入香曲乡检查督导工作
2017年04月10日 12:29: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为了确保各乡镇经济合作组织经营合法、设备安全、产品合格,4月2日,比如县农牧局副局长次仁旺杰组织县商务局、香曲乡政府,对香曲乡辖区内经济合作组织进行了抽查,并对合作组织手续、设备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随机深入香曲乡贺塔、培巴、色雄、吉瓦、仲耐等村,对各村经济合作组织就手续是否齐全、产品是否过期、包装是否符合要求、各种(生产、加工)设备是否符合标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达到要求,操作间卫生是否符合标准,厂房是否按照相关要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了解,对检查出的问题,督导组责令其限期整改、落实到位,并要求相关责任人作出保证,杜绝出现类似问题。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香曲乡各村经济合作组织商贸市场,确保了各类产品安全,保障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