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8日 17:57:20      来源:比如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比如县公安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定时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习中,公安局纪检部门对各党支部提出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一是各支部要立即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执行,抓好落实;二是要对照学习内容,健全分局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让一切行为有章可循;三是深入开展“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内部执法监督,健全执法监督机制,保障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四是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争做遵纪守法表率;五是抓住关键岗位,全程推行“事前预防、事中监督、事后控制”,实现风险关口前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六是开展常态警示教育,预防减少职务犯罪和违纪违规行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学习,全体民警一致认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应坚守底线思维,做到执行纪律不变样、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警风。

责任编辑:李瑞伟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