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支部部署“理论学习年”活动各项工作
2016年03月15日 16:46:0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22.jpg

3月14日上午,县教育局党支部在该局藏式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在家的1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比如县基层党建“理论学习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比党建办【2016】1号)和《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比党建办【2016】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索朗布珍就怎样组织学习提出工作要求,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制定教育支部学习方案,拟定学习计划;二是采取学习文件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每周二、五集体学习;三是组织党员进行自学,每名党员认真撰写自学笔记,党支部定期检查自学笔记,对自学不到位、不扎实的进行提醒谈话,并把学习情况作为2016年公开“承诺践诺评诺”内容之一。

责任编辑:黄旭东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