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16年04月25日 12:37: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西热群点)2016年4月15日,比如县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应出席成员21人,实际出席20人。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的《关于比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比如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比如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比如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比如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比如县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的“六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将提交比如县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进行表决。

会议听取了比如县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各代表团或联名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及批评、意见分类汇总情况。截止议案、建议提出日期,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共受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48条,其中,意见类33条,建议类15条。代表意见建议将在“两会”闭幕后按照办理有关要求和程序予以交办。

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江英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