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六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年04月25日 12:37:5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西热群点)4月13日下午3:00,政协第六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地委委员、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应特邀参加会议,此次会议 县政协委员应到35人,实到26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塔曲仁青主持。

会 议主要进行五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二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 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三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六届比如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四是达布·朗 杰旺久副主席作《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五是政协主席边巴次仁作闭幕讲话。在讲话中边巴次仁强调,我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方向;要强化基 础意识,维护社会稳定;要强化宗旨意识,关注民生改善;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