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派出所积极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工作
2016年04月25日 12:37: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60425121950.png

本网消息 (西热群点)为努力构建茶曲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高安全防范工作水平,实现全乡局势稳定、社会和谐、治安良好的总体目标,为虫草采挖、脱贫攻坚期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有效、果断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防止各类事件扩大漫延,实现构建“和谐茶曲”、“平安茶曲”的目标。近日,茶曲乡派出所出动6名警力,对辖区内各行政村商户、茶馆、台球室进行治安大排查,此次排查主要对象为外来务工人员及无证可疑人员,在查处期间派出所民警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暂住证并逐一建档,与业主签订房屋租凭治安协议。

在排查过程中,干警还对外来务工人员宣传《劳务合同法》、《外来人员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使外来务工人员能正确行使自己的合法权力,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此次排查共排查外来务工人员45人,未发现可疑人员。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