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春季疫苗注射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4月25日 12:37:5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西热群点)根据白嘎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各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以及兽防站工作人员、各村防疫员的共同努力下,白嘎乡2016年春季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疫苗注射中,白嘎乡党委、政府以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全乡畜牧业健康发展为出发点,组织兽防站、各村防疫员以“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原则仔细清点牲畜并积极开展疫苗注射,在开展疫苗注射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广泛宣传了牲畜疫病防治方面的知识。

截止目前,全乡共注射疫苗牲畜22852头,其中牛22702头、羊150只,疫苗注射密度达到100%,有效保证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一直好评。

责任编辑:张梅丽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