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
2016年06月17日 16:18:08      来源:比如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加强辖区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切实减少和排除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隐患,5月16日,比如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从源头上清查建筑工地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检查中,主要围绕建筑工地是否依法办理了消防审核、备案手续,是否存在未经消防审核或审核不合格擅自施工用火用电用气现象,工地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要求等。同时,向施工单位负责人宣讲消防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责令改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检查,增强了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施工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教育,为消除火灾隐患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