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白嘎乡派出所检查慰问白嘎检查站工作人员
2016年06月17日 16:39:43      来源:比如县白嘎乡    
0

67.png

网消息 按照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安排要求,2016年5月18日,比如县公安局副局长、白嘎乡派出所所长边巴罗布一行深入白嘎二级公安检查站检查慰问。

检查中,边巴罗布副局长详细查看了公安检查站执勤执法情况、装备配备及使用情况,向民警了解近几天的安检查控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执勤民警。

边巴罗布局长要求:白嘎二级公安检查站作为我县的东大门,全体执勤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克难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查控进入我辖区内的车辆和人员、严密注视可疑人员动态、严防各类隐患流入我县,做到“四必查”的工作要求,全力打赢维稳攻坚战。 最后边巴罗布局长希望各执勤民警不负重托、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顽强的作风,全力守好比如的“东大门”。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