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领导深入恰则乡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6年06月17日 16:39:43      来源:比如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目前,比如县虫草采挖群众已全部进点,虫草采挖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也已进入关键阶段。2016年5月18日,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觉阿次仁带着爱警、励警、慰警的深厚感情深入恰则乡派出所、检查站、卡点等执勤一线,向坚守在安保一线的广大民警表示慰问,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为圆满完成虫草采挖安保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每到一处,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觉阿次仁均详细询问警力配置、巡逻防控、交通盘查流程、和民警食宿等情况,并叮嘱各点负责同志要认真负责,科学调配警力,合理安排勤务班次,加强安全防范,确保执勤民警自身安全。同时代表局党委向恰则乡派出所发放了慰问金,鼓励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状态,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圆满完成虫草采挖期间各项安保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局党委,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高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