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社局、扶贫办、县公安局共同组成“讨薪小队”
2017年12月19日 17:55:3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3日至12月16日,由比如县人社局、扶贫办、县公安局共同组成的“讨薪小队”再出发,共同解决了比如县良曲乡扶贫高效日光温室大棚项目、比如县达塘乡周转房项目民工工资问题,确保了两个项目民工工资“0拖欠”。

拖欠的民工工资问题在比如县人社局办公室进行调解,参加调解的有比如县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同珠卓玛,扶贫办主任唐九传以及比如县公安局干警和比如县人社局工作人员。

“讨薪小队”为了确保每名民工都能拿到自己的血汗钱,为了保证每一名民工都能回家过上好年,针对每一名民工工资进行了汇总登记和确认。

图片3.png

此次调解兑现了比如县良曲乡扶贫高效日光温室大棚项目民工工资950000元,涉及民工人数82人;兑现比如县达塘乡周转房项目民工工资881035元,涉及民工人数52人。并将涉事企业纳入比如县企业诚信体系,报送县政府办、住建局以及各项目招标单位。在下一步工作计划中,讨薪小队会再次帮助民工讨薪追债,让每一名被拖欠工资的民工都可以安心回家、放心过年。

同时,比如县人社局设民工工作拖欠举报电话,欢迎大家举报!08963622727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