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召开2017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23日 10:45:1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4日,夏曲镇组织召开2017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表彰总结大会,辖区22个行政村(居)“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镇直各单位负责人,联户长代表共85人参加会议。夏曲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冯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镇综治办主任次旺加才主持。

图片2.png

会议用藏汉双语宣读了《夏曲镇委员会夏曲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主席台就坐的镇领导为获得县级、镇级、村级“先进集体”、“先进双联户单位“进行了颁奖。

夏曲镇仲拉村党支部书记布拉、夏曲卡居委会联户长阿布分别作交流发言。夏曲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冯斌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一年以来,夏曲镇“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为基层党组织持续建设、精准扶贫深入推进、惠民政策有效落实、重要节点维稳安保等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夏曲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村(居)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夏曲镇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累计表彰村级“先进双联户”652户、镇级“先进双联户”145户、县级“先进双联户”40户,县级先进集体2个、镇先进集体7个,表彰资金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极大提升夏曲镇各村(居)工作积极性,为夏曲镇“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持续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