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党委走访慰问“三老”人员
2018年01月30日 16:19:3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体现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茶曲乡党委、政府对“三老人员”和基层困难党员进行走村入户走访慰问,1月24日至26日,茶曲乡党委书记嘎桑深入16个行政村34名“三老”人员和基层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共发放慰问金28000元。

图片9.png

期间,嘎桑书记要求:各老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和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和群众联系纽带和桥梁作用,继续关心基层发展与人民福祉,充分发挥余热,支持乡党委、乡政府的工作,向乡党委、乡政府多提宝贵意见,多角度反映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为茶曲乡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表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他们毕生的精力,乡党委、乡政府会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让所有老党员共享党的改革开放成果,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三老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荣誉感。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仍心系党的事业,将继续发扬“党员模范”的精神,为党和政府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