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开展“三老人员”关怀慰问活动
2018年01月31日 10:58: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29日上午,在“三大节日”到来之际,羊秀乡人大主席贡曲顿珠带着县委、县府和羊秀乡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对“三老人员”和羊秀乡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3500元。

慰问中,贡曲顿珠希望老党员要一如既往发挥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和群众联系纽带和桥梁作用,继续发挥余热,支持乡党委、政府,向乡党委、政府多提宝贵意见。

5.jpg

通过此次慰问,使“三老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系和爱护,增强了荣誉感。他们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心系党的事业,将继续发扬“老骥伏枥”的精神,为党和羊秀的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