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深入各行政村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1月31日 10:58: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赵红丹书记在1月29日视频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为全面提升良曲乡各行政村的工作质量,乡党委、政府对督导检查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由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周仁梅带队,对各村开展的精准扶贫、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值班带岗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检查中,乡检查督导组通过查、看、问的方式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了解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村民委员会落实值班带班情况较好,并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开展了以“学党章、学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检查中乡检查督导组也发现各别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对“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不深、部分道路结冰、草场干燥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周仁梅乡长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带领本村的群众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向群众做好宣讲工作;各村要继续持之以恒的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要强化道路除冰工作力度的同时,加大护林员巡山次数,防止草场火灾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