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悠、宁波卫计委领导看望慰问在甬绍进修的比如县医护人员
2018年02月02日 10:22: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盛悠前往绍兴上虞区人民医院,并与宁波市卫计委副书记、副主任郑丰一同前往宁波市第二医院,亲切看望并慰问十一名正在进修的比如县医护人员。援藏干部,比如县卫计委主任刘琳陪同探望。

1月26日下午,盛悠同志和郑丰同志一起来到宁波市第二医院,同在宁波进修的七名比如县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宁波市卫计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建霖、宁波二院党委书记夏冠斌、比如县卫计委主任刘琳参加座谈。会上,郑丰同志了解了进修人员在甬的工作学习情况,并表示,对口援建首先是要提高受援地的自身造血能力,宁波市卫计委非常欢迎西藏比如县医疗卫生人才来甬进修学习,并为大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最强的支持,希望还会有更多的干部能陆续来甬学习。盛悠同志代表比如县县委县政府,对宁波市卫计委及宁波市第二医院的大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进修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能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工作,用较短的时间,成为各所在岗位的中坚力量,勇当顶梁柱。同时,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安全返岗。宁波市第二医院对进修人员一段时间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愿意持续提供支持。最后,盛悠同志代表比如县向院方赠送了锦旗。在宁波进修人员共七人,包括了眼科、口腔科、护理、消毒洗涤、放射、后勤、卫生财务等专业。其中五人在宁波市第二医院进修,一人在宁波江北爱尔眼科医院,一人在宁波江北恒美口腔医院进修。

1月25日,盛悠同志一行来到绍兴上虞区人民医院,与院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代表比如县向医院赠送了锦旗。比如县卫计委主任刘琳,上虞区人民医院院长赵之青,副院长俞栋、何刚,组团援藏医务人员代表及在院进修的4名藏族医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刚副院长、援藏医务人员代表芦艳、进修医生代表达娃加才分别作医院情况介绍、援藏工作回顾和进修工作总结。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刘琳同志对上虞区人民医院在对口支援比如县人民医院所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同时还就双方下步工作重点谈了几点建议。赵之青院长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对口组团援藏工作,并将根据比如县人民医院“急缺急需”开展精准医疗帮扶。盛悠同志代表比如县,对上虞区人民医院及组团援藏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正在院进修的四名比如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希望上虞区人民医院与比如县人民医院的组团援建工作能在双方的重视和关心下,稳步推进,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