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的简报
2018年02月02日 10:22: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1月26日,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召集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由医疗集团行政副院长贡曲桑培主持这次学习会。

人民医院通过播放中央党校制作的专题讲解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视频《中央党校教师说》,以视频的形式更加生动具体的向人民医院党员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中央党校教授深入简出的讲解,更加快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作为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它以科学的理论指明我国未来的前进方向,作为它的智慧结晶,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重要的学习意义。人民医院全体党员都应该以此为契机,充实和武装自己的头脑,牢牢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把握时代潮流大势,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