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学习训练
2018年02月02日 17:38:3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迈出队伍规范化管理新步伐,全面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切实加强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比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实际、勇于创新,进一步推进整体工作上新台阶,从2018年1月份以来,积极推行早操制度,在着重提升民警身体素质的同时,重点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学习训练。

微信图片_20180201122132_看图王.jpg

1月份以来,交警大队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按照 “练中战、战中练”的要求,每周一至周五8点30分至9点,利用半个小时时间,从基本的礼仪队列训练连起,到工作执勤中所用的交通指挥手势训练,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交警大队负责人通过讲解交通指挥手势信号动作要领及具体作用,一边示范标准动作,一边对指挥手势不标准的民警进行指导纠正,切实让每名民警做到手势标准。

通过长期的坚持,民警对交通指挥手势日益规范,为提高交通疏导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安全出行奠定了基础,下步工作中,交警大队将继续开展早操训练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