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2月02日 17:38: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30日,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乡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共计20人,会议主要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为主题。

图片6.png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洛桑次仁通报准备工作和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由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四是由计票员普珍公布测评情况;五是由乡党委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六是由支部书记如何贯彻落实乡党委的指导意见、抓好问题整改、加强支部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洛桑次仁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文件要求查摆的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思想信念、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并通过党员自评、互评等方式对党员同志作了民主测评,使党员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水平。参会同志均按照相关要求,联系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

加努书记对此次会议作点评,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顺利召开,达到预期效果;全乡党员干部均认真对待此次会议,对于指出的批评意见均能虚心接受,态度端正。

图片7.png

通过此次会议,全乡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自身态度,加强了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在履职尽责、推动基层工作上有了一定成效,达到了思想统一、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