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维色一行慰问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2018年02月09日 16:49:2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6日,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比如县委常委、县医疗集团党组书记扎西维色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在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工作的14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慰问中,扎西维色向每位辛勤工作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敬献哈达,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扎西维色在慰问中指出,“我们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大都是出身贫寒,却有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在我们当中,有的老职工一干就是十多年,十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为比如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图片16.png

扎西维色希望,现在我们医疗集团的软硬件相继完善,大家要继续坚定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为比如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比如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