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曲乡开展植树造林情况进行全面指导检查
2018年04月12日 12:07:2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春回良曲,冰雪消融。植树造林黄金季节悄然来临,连日来,良曲乡4300米以下的10个行政村,2个寺管会植树造林工作紧锣密鼓有序开展。乡人大主席巴桑旺堆及良曲消除无树村、无树户领导小组人员深入实地就植树造林情况进行全面指导检查。

从房前屋后到荒山荒地处处可见撸起衣袖、挖坑植树、挥锹培土、用心浇灌的身影,参与植树的村委班子、联户长、党员群众用行动刷新“醉美良曲”新颜值。他们或在田间地头,或在山坡路侧,或在自家门口播撒绿意,掀起一阵又一阵“最炫生态风”。“这些新疆杨、白杨、旱柳、云杉、沙棘适应我村土质,栽种成活率高。”嘎达村植树点负责人强央向我们介绍。

图片25.png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流淌,绿意在房前屋后萦绕。在和煦春风吹拂下,一株株白杨在风中挺立,如同整齐排列等待检阅的卫兵,呈现出勃勃生机。据悉,良曲乡2018年需种树7875棵,目前已种树1782棵,根据区、地、县《关于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和国土绿化动员部署会议,良曲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种树,显然成为了良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