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曲乡圆满完成春季疫苗防控工作任务
2018年04月12日 12:07:3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比如县农牧科技服务中心精心指导下,在茶曲乡党委、乡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3月28日至4月7日,茶曲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多举措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全乡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任务。

图片4.png

加强组织领导。茶曲乡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嘎桑为组长,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次仁德吉为副组长,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村防疫员为成员的春季疫苗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乡春季疫苗防控工作部署落实。

召开专题会议。3月27日,茶曲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全乡各村委会主任、防疫员召开了春季疫苗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春季疫苗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村委会主任防疫员层层签订了责任书,乡党委书记嘎桑出席会议并作了部署讲话。嘎桑要求各村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自辖区春季疫苗防控工作,要成立疫苗防控监督组,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监督,要确保防疫工作的实质性和有效性。会后,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次仁拉姆对各村防疫员进行了疫苗注射工作培训。

抓好全面落实。3月28日起,茶曲乡各村坚持以“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针不漏量”的原则,全面开展春季疫苗防疫工作,截止4月5日,全乡春季疫苗防疫工作全面完成。

搞好经验总结。4月7日,茶曲乡农牧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各村防疫员召开了春季疫苗防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全乡春季疫苗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全乡春季疫苗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进行了表彰,16名防疫员在会上就开展此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茶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绍凡出席了会议。

此次春季疫苗防控工作的圆满完成,为茶曲乡广大农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