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12:07: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0日上午10时,比如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各基层党组织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次仁罗培主持,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孔祥飞出席会议,比如镇机关党支部、寺管会、村(居)、派出所支部书记共计3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村(居)、寺管会、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的进行了总结汇报;其次是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孔祥飞根据机关支部、寺管会、村(居)、派出所的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点评,并由参会人员对所有述职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图片2.png

最后,孔祥飞对各基层党组织在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孔祥飞指出,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在县委、县政府“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质量提升年的总体要求下,加强基层党组织覆盖率。各村居要详细登记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中的党员信息,五个居委会也要对本辖区内商户中的党员进行详细统计,对符合条件的要及时成立党小组,同时比如镇加强与其他乡镇的沟通联系,对搬迁户中的党员进行统计,并按照相关要求成立党小组,以此扩大基层党组织的覆盖面,同时各党小组要定期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建设。各村居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村规民约,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在学习、扶贫、维稳等方面要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群众做好带头示范。把好党员入口关。把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致富带头人等发展到党员队伍中来,同时将条件较为成熟的其达、嘎叶居委会发展成为“户户党员村”,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公开党务、村务、财务。各村(居)要及时公开村务、财务,并做到公平公正,所有人员必须做好廉洁自律、防止出现贪污、挪用的现象,村内所有重大事项必须经过村支部研究讨论,同时镇纪委也将对各村居的财务公开、做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