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则乡医疗服务点医护人员同措为孕妇接生
2018年05月31日 14:50:2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6日,夏曲镇热萨村一名孕妇在恰则乡孔玛夺村虫草采集点上突然感觉肚子痛,疑似要生产。通过医务人员检查,确定为生产征兆。之后,驻点工作组人员、夏曲镇驻恰则乡孔玛夺村采集点医护人员同措为孕妇接生。

11.jpg

“11时57分,孕妇羊水破裂,婴儿的头已经清晰可见;12时15分,一个6斤重的帅气男婴平安出生。”同措医生边紧张地为孕妇接生,一边和旁边的工作人员讲道。此次接生工作得到了群众一致肯定,充分展现出虫草采集点上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以及娴熟的专业技术,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他们身上挥洒得淋漓尽致。

同时,恰则乡卫生院院长阿来驻那村虫草采集点以来,为采集点群众和本村群众提供了看病就医服务,到目前看病的群众达70余人,其中采集点上群众10人,本村群众60余人,贫困群众5人,深入群众住房出诊 4次,顺利接生了1名女婴,发放了价值1500元的药品,其中家庭账本核销550元。

图片5.png

医疗服务点的成立,极大方便了广大群众的看病就医,生病的群众得到了及时的治疗,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健康保障,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