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教育考察团赴山南市考察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8年07月09日 16:05: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2019年比如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加强比如县教育管理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 7月5日,在比如县副县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塔曲仁青,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党辉生的带领下,由局均衡办、教研室、校建办、财务室、电教室负责人及县中小学校长、园长等26人到山南市琼结县考察学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山南市教体局副局长仁增达杰、市教体局督导室主任索朗群培、琼结县副县长扎西土登、教体局局长白玛伦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前往考察,并召开了学习交流会。

考察团先后到琼结镇小学、琼结县中学、琼结县双语幼儿园、县教体局等实地考察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学习了山南市琼结县学校管理经验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指标评估迎检做法和经验。三所学校主题鲜明的校园文化,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校园文化,各具特色的功能室,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给考察人员提供了教学的新思路。在学习中考察人员认真学习、仔细聆听,一边参观、一边与校长、教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比如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下午,考察团来到琼结县教体局参加座谈会,考察团集中观看了琼结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宣传专题片,比如县政府副县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塔曲仁青代表考察团对琼结县教体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琼结县教育尤其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要求比如县教体局各科室与琼结县教体局相关科室做好对接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随后比如县考察团分别查看了琼结县教育发展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档案资料建设的具体做法。

此次考察学习,双方就相互交流、共同促进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并建立了交流学习长效机制,为以后县域间的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搭建了平台。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