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比如县招聘农网专职农保员的通知
2018年07月09日 16:05:43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17年位列第114位),公司成立于2002年并在各险种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实践经验,拥有专业的直销团队和营销网络资源。公司现已在那曲市11个县分别设立三农服务站,主要开展政策性涉农保险理赔工作。为保障比如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为比如县未就业农牧民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形势稳定,比如县人社局与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将组织实施三农服务工作者的招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可放宽至40周岁)。

2、有积极投身三农建设,扎根农村、服务农村、有责任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

3、那曲市比如县户籍,建档立卡扶贫户优先考虑。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无限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5、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有一定组织沟通能力。

6、合同期内不得参加公务员招录。

7、合同期内不得采挖虫草。

二、用工方式

1、所有新招录的专职农保员均采用劳务外包用工方式

2、公司按规定与招录者签订用工合同

三、薪酬待遇

1、工资4000元/月(含五险,用人单位按规定缴纳单位部分五险,个人部分由自己承担)。

2、个人佣金和手续费(由业务归属机构参照公司现有费用计提标准支付),协助承保理赔工作所产生的劳务费。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享受政策提供的社会保险、住房保障、培训补贴和生活补贴。(具体方案根据藏人社发[2017]139号文件实施)。

4、合同期满一年后可享受每年20天休假。

四、考核与晋升

1、公司将以浮动工资奖励的方式,根据承保理赔和服务质量等进行量化考核与奖励机制。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工作能力突出的人员可转为公司劳务派遣合同员工,并实现层层晋升。

3、专职农保员将纳入钉钉管理和日常考核。

五、培训事宜

1、人员到位后,由各地市分公司组织岗前培训,使专职农保员熟悉并掌握本职工作所需技能,从而迅速胜任工作(培训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工作职责

1、接受农业保险问题咨询,做好对理赔有异议农户的解释工作。

2、做好收集统计承保数据、查验标、保费收取、凭证发放、政策宣传、接报案、勘察定损、无害化处理、承保理赔公示和回访、防灾防损等工作。

3、积极开展农村保源调查活动,采集客户信息资源。

4、在辖区内开展“零距离”、“面对面”的产品介绍、业务咨询等服务,同时宣传公司品牌和产品。

5、以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切入点,协助拓展涉农保险、涉家财险、小额意外险等保险业务拓展工作。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6日到2018年7月10日。

2、报名地点:比如县人社局及各乡镇人民政府。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复印件。

八、笔试及面试

1、笔试时间为2018年7月13日上午10点,笔试试题及流程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统一负责。

2、通过初审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3、考试地点:比如县会务中心负一楼政协会议室。

4、面试时间及地点:通过公司笔试后将另行通知。

由于乡镇地域性距离差距较大,报名人员可根据就近原则在本乡镇报名,请各乡镇基层就业服务平台人员将此公告宣传到位,并将有意向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统一收齐。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如有意向报名,详情可咨询中国人保财险公司负责人热旦巴(联系方式:18898086668)、比如县人社局科员周全(联系方式:17308966268)。

比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