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社局驻达塘夏布库驻村工作队送锦旗至达塘乡派出所
2018年07月10日 16:19:5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6.png

本网消息 7月9日,那曲市人社局驻达塘夏布库驻村工作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热心为民”的锦旗送至比如县公安局,同时将一面印有“铁肩担道义 仁心渡温情”的锦旗送至比如县公安局达塘乡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比如县公安局2018年夏布库杰荣虫草采集点执勤的民警的感激之情。感谢执勤民警冒着雨雪和烈日天气,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坚守在海拔5100米的高山上,保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虫草采挖执勤过程中,民警们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执勤期间,民警尽职尽责,克服各种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通过辛勤的付出,得到了采集点群众以及工作队的高度认可。

最后,民警纷纷表示,群众的表扬即是荣誉,同时也对民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加强规范化执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比如公安形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