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第二小学举办首届“亚古杯”足球联赛活动
2018年07月17日 12:06:34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亚古杯”照片 (6).jpg

本网消息  7月14日上午,国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比如县第二小学首届“亚古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学生井然有序地走出教学楼在操场上整齐列队,随着运动员代表入场、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发言、裁判代表发言,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开幕仪式上,桑珠多吉校长指出,举办首届“亚古杯”足球联赛活动,是为了让学生享受快乐向上的阳光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积极发挥学生特长,弘扬体育精神,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深刻阐释了联赛名称(亚古杯)的由来,以及学校提出的“牦牛精神”内涵,并强调了全体师生践行“牦牛精神”的重要性;详细说明了联赛赛制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并提醒参赛队伍在全程比赛中做到不受伤、不出事,确保全程赛事顺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声,随着学校金珠书记的开球,第二小学首届“亚古杯”校园足球联赛揭幕战正式开始。揭幕战双方由B组的五年级3、4班对阵实力不俗的五年级9班,一开始双方队员就很快进入了状态,你拼我抢互不相让,打出了一波又一波漂亮的进攻,并在开场6分钟后收获了第二小学首届“亚古杯”校园足球联赛首个进球。同时,场下各自啦啦队也是不断地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呐喊加油,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们的士气。经过30分钟的激烈对抗,五年级九班以7:1大比分取得了开门红。

在隆重的开幕仪式和精彩的揭幕战中,比如县第二小学成为全县首个举行大规模校园篮球、足球联赛的学校。同时,第二小学将以举办“亚古杯”校园足球联赛为载体,大力渲染校园足球文化氛围,提升第二小学学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运动气氛,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阳光快乐的校园童年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