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七五”考评组到比如县督查考评普法工作
2018年07月24日 18:00: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七五普法督导检查 (1).jp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督查验收之年。7月19日,那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普法办副主任钟平平带队的那曲市“七五”普法中期第一督查考评组莅临比如县督查考评“七五”普法工作。

考评组利用2天时间,先后深入比如县普法办、比如镇、教体局、统战部等“法律八进”牵头责任单位,通过查看档案、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了解了比如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对比如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根源症结,及时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要严格落实“法律八进”牵头单位责任,有效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要注重细节,做好文字材料工作图片的收集整理,充实佐证材料,为迎接中央和自治区“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