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第一届毕业生圆满毕业
2018年08月20日 17:17:57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秋天是金色的时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8月17日,香曲乡丁嘎村脚下,一场隆重、热烈的毕业庆典暨毕业生家长会在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举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以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为班长的带领下,比如县牢牢树立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稳定,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教育理念,在全县财政收入相对偏低的情况下,对教育发展高看一眼、厚爱三分,从全面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入手,以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关切出发,先后新建了比如县第一、第二双语幼儿园、第二小学、第二中学和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全县形成了覆盖学前、小学、中学和职业教育发展较为全面的教育体系。

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教体局的精心指导下,在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下,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698名学生从零基础开始学习,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文化课和技能课两不误,成功参加了2018年中考,并且全部被区内外学校录取,录取率达100%,为比如人民交上了一张满意答卷。

8月17日,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学生毕业庆典暨毕业生家长会成功举行,比如县政府副县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塔曲仁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包括学生和家长在内共计1700余人参加了毕业庆典。

塔曲仁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对广大家长对比如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在毕业生家长会上,塔曲仁青对近几年比如教育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学生继续就读、家长承诺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

塔曲仁青强调,全体学生家长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比如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一定对学生今后的学业高度重视,绝不允许出现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滞留学生呆在家里,放弃学业的现象。

塔曲仁青希望广大家长一如既往地支持比如教育事业的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学生继续完成学业,为学生们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党支部书记次仁达杰向广大家长边宣读边解读了家长签订承诺书的内容,让广大家长知晓内容、明确责任,积极支持学生今后进一步学习深造。

会议结束后,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以班级为单位与家长们逐一签订了家长承诺书,学生和教师依依惜别,互赠离别祝福之语,勾勒和定格了一张张浓浓师生情的美好画卷。

陈刚常委、塔曲仁青副县长、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全体师生纪念留影

县教体局领导及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教职工纪念合影

班级毕业纪念留影

来稿:比如县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孙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