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久隆村深入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16:42:42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羊秀乡简报 (1).jpg

本网消息 为切实解决新形势下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逐步建立健全无职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自我监督的长效机制,为扎实做好在农村无职党员中开展设岗定责工作,充分发挥无职党员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扩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9月10日,羊秀乡久隆村深入开展了无职党员设岗定责活动。

会议设定了五个无职党员岗位:致富带头岗、宣讲教育岗、卫生监督岗、文明新风岗、矛盾调解岗,其中13名无职党员通过自荐、互荐和党支部推荐的方式,找准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做到党员和岗位相适应。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的开展,建立了“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为”的党员义务格局,摒除了“有事无人做、有人无事做”的陋习。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