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经侦局上海直属总队张波为比如县公安局授课
2018年09月12日 16:42:45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368197200752067353.jpg

本网消息 9月10日,在公安厅副巡视员、经侦总队总队长、驻比如县第七批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德庆洛桑的关心与支持下,为比如县公安局邀请到了公安部经侦局上海直属总队援藏干部张波授课。授课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在比如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觉阿次仁,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边巴罗布和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便民警务站、各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及除值班外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及分会场聆听授课。

授课中,张波同志重点围绕当前全国范围经侦发案形势、西藏经济犯罪发案形势、什么是经济犯罪、打击经济犯罪的思路和方法、经济犯罪案件具体办案流程、如何防范经济犯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以案例为主线,详细讲解了侦办此类案件的难点和重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

此次授课参加民警共210人,所有听课民警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一致认为:张波同志的授课既结合当前侦查破案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又站在一定的高度阐述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受益匪浅。

附:公安部经侦局上海直属总队援藏干部张波同志为比如县公安局授课网址链接:https://v.qq.com/x/page/y0783ym0b6q.html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