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电信公司深入比如镇开展“四讲四爱”暨扶贫结对帮扶宣讲慰问活动
2018年10月08日 12:20:1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那曲市电信公司慰问 (2).jpg

本网消息  9月28日下午,那曲市电信公司结对帮扶带队领导次仁白姆同志来到比如镇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宣讲暨慰问活动。比如镇镇长扎西次仁及镇扶贫办成员,那曲市驻比如镇五个村(居)驻村工作队成员,比如镇89户贫困户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那曲市电信公司驻比如镇驻村工作队组长索朗次仁主持召开。

宣讲慰问活动中,首先次仁白姆简单阐述了此次深入比如镇开展结对帮扶宣讲慰问活动的目的,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群众宣讲了“四讲四爱”和精准扶贫政策主要内容,让贫困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惠民利民政策,深切体会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帮助,让贫困群众在脱贫致富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其次比如镇镇长扎西次仁对那曲市电信公司一行宣讲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贫困家庭要学会感恩,要有“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情怀,要用心体会上级实实在在的关心帮助,要励志通过自己双手实现脱贫致富。最后那曲市电信公司一行对比如镇89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物资。期间,共发放了糌粑89袋、面粉89袋、大米89袋、清茶89条、清油178桶等价值53400元的物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