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曲镇托那莫布村召开党员学习会
2018年10月08日 12:20:1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区公安厅驻夏曲镇托那莫布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四讲四爱”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主要内容。

本次学习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党员代表、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村党支部书记刚玉带领大家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讲四爱”“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刚玉在学习中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与农村合作社生产劳动,主动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多财富的积极性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三章内容后,大家对监察机关的监察范围和管辖有了更深入了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