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召开2018年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年10月08日 12:20:1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羊秀党员大会 (2).jpg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基层机关党支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执行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素质,进一步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9月28日,羊秀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洛桑次仁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羊秀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储从飞,乡人大主席贡曲顿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羊秀乡2018年机关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补选了机关党支部支委会委员。

会议要求,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意识;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加强新入党同志的思想教育培训,关心、重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抓好服务管理,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形成支部、党员、群众这一党建工作服务主线,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事情,热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