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开展法律政策知识考试
2018年10月08日 12:20:20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公安局考试会场 (4).jpg

本网消息 领导干部是“七五”普法的重点对象,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办事依法更是加强和推进依法治县的关键。为在广大干部队伍中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比如县“七五”普法工作、宪法、监察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9月29日上午,根据那曲市普法办和比如县宪法、监察法、全国“两会”学习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由县普法办牵头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扶贫办、督查室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组织对全县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监察法、全国“两会”精神情况进行了考试测试。

本次考试的主要目的是检验比如县干部职工宪法、监察法、全国“两会”精神等政策知识掌握情况,切实巩固学习成果。考试共设县、乡考场13个,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赵红丹同志亲任总监考,纪委、组织部、督查室、普法办等成员单位有关同志担任监考,县(中)直各单位以及各乡镇、寺管会、驻村工作队共计900余人参加了考试。

下一步,县普法办将对本次考试结果进行深入分析,充分了解掌握全县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监察法、全国“两会”精神等法律政策知识情况,及时根据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干部学习中存在的知识短板,进一步健全干部学法制度,创新学法形式,拓宽学法渠道,有针对性地制定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