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组织党员召开新《党章》学习会
2018年10月15日 18:50:0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4日下午,比如县宣广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新《党章》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就自身学习体会向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讲解。

学习会开始前,张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激起大家入党之初的那一份初心,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言行。

随后,张俊以“深刻把握新《党章》的重大意义和内容”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历史意义和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和严格遵守党章等四个方面,以解读、提问、举例、互动等形式,深入阐述了新《党章》的深刻内涵,特别是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整个讲解过程,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事例鲜活、形象生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响应,营造了和谐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新《党章》学习领会,对宣广支部全体党员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强化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权力观、地位观、义利观,起着重要现实意义;为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学好、学深、学透新《党章》提供了更好遵循和指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前列,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