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塘乡积极贯彻落实《比如县常委会第14次会议纪要》精神
2018年11月28日 18:09:4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比如县常委会第14次会议纪要》精神,达塘乡组派专项工作组深入每家每户(包括放牧点),利用10天时间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在此基础上,11月17日,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县常委会会议精神要求,对达塘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次分析和研究,形成了《达塘乡贯彻落实比如县常委会第14次会议纪要实施方案》,开展一系列活动,确保《比如县常委会第14次会议纪要》精神落到实处。

经乡党委研究决定,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从11月20日至12月20日,共分为4个阶段进行(动员部署阶段、宣传教育阶段、查摆问题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活动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为基础,着力通过加强对村“两委”、在村农牧民群众、搬迁户的教育力度;通过“一代表两委员”、村监督委员会单独谈心谈话活动,力争让达塘乡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11月19日,达塘乡贯彻落实比如县常委会第14次会议纪要动员部署会已经召开。20日,村两委、在村群众的教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