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嘎乡深入各村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16:49: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白嘎乡“四讲四爱”活动办相关要求,12月4日下午,在白嘎乡党委副书记格桑曲达的带领下,乡党建办深入叮色村和童达村开展“四讲四爱大家唱,党的恩情永不忘”宣讲活动。

活动就“四讲四爱”第四节点:讲文明爱生活进行了宣讲,并带领180余名参会群众齐唱“四讲四爱”之歌,参会的群众积极主动,热情高涨,歌声中抒发了广大群众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过着幸福美满新生活的喜悦之情!

会议还就2018-2020年非婚生子女专项治理行动试点工作进行了宣讲。并对非婚生子女现象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每位户主加强对各自家庭子女的思想教育和行为约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