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秀乡组织召开2018年全乡干部年终述职会
2018年12月06日 16:49:36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12月4日晚,羊秀乡组织召开2018年全乡干部年终工作述职会,每名干部认真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了2019年工作思路。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洛桑次仁同志主持,乡党委书记加努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全乡17名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比如县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相互分享了一年工作收获的成绩与不足。 

在听取了全体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加努同志对大家进行了点评并要求,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上要做到分工不分家,保持各科室数据资料互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按照述职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处理本部门本科室业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