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县召开全县施工企业负责人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大会
2018年12月06日 16:49:38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吴)1比如县召开全县施工企业负责人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大会1 (1).JPG

本网消息 12月3日,比如县召开全县施工企业负责人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大会,就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报酬权益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尼玛次仁主持会议。

陈刚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干部群众向广大施工企业为比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当前比如县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存在的问题不容回避。

陈刚强调,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相关资金到位后,要坚持专款专用,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民工手中,解决好欠薪问题。同时要明确施工企业和负责人的责任和义务,建立信用惩戒机制,对故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按规定对企业负责人作出信用惩戒,并将失信企业列入“黑名单”。他希望各施工企业能讲诚信,配合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温暖过冬。

陈刚强调,比如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增进信任,继续深化同施工企业的合作,同时也一如既往地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到比如投资、承建工程。

会上,施工企业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各施工企业签订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