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拉乡召开党支部书记政治教育培训会
2018年12月06日 16:50:41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按照区、市、县及扎拉乡党委有关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方案有关要求,11月29日,扎拉乡党委组织全乡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政治教育培训会议,共22人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次仁多布杰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四朗绕吉根据比如县委组织部提出的“五字(温、学、背、谈、做)”要求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作专题讲座。四朗绕吉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背诵入党誓词是基本要求,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入党誓词的要求:在政治上,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讲道德、爱奉献;在工作上,做到实事求是、敢于担当、为民服务;在生活上,敬老爱幼、勤俭节约、有好家风、教育好子女。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五观”“两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背诵经典,理解党中央提出的重要论断的精神实质,并践行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开展谈心谈话谈感想感受,通过参与各种形式的组织生活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争做合格党员,坚决不信仰宗教,通过对支部党员的谈心谈话及时准确掌握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做到“三诺”,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四朗绕吉强调,要坚持做好每周三的集中理论学习制度,广大村干部的文化素质偏低,只有通过不断的理论知识学习才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正确做法,任何时候每名党员干部只有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分析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302000001号 备案号:藏ICP备15000039号-1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比如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42423000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